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八届九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八届九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95名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肖燕主持。

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医院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年度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设备购置情况说明。院长周军就2020年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及2021年提案立案情况也向大会进行了通报。大会增补陈继红同志为本届职代会代表。

院长周军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新医院内涵质量提升年。在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坚持“文化铸院,质量兴院,技术强院”的发展理念,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疫情防控周密部署,抗疫工作有新成效;注重内涵提质量,科学管理有新作为;夯实基础促发展,妇幼保健有新特色;体系建设渐完善,辖区管理有提升。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科学管理、调整结构、提升内涵、拓展服务,为赢得更好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奋进之年,报告明确了医院6大主要工作目标,制定了10项重点工作及措施,从机构运行、规范管理、提升内涵、拓展服务等多个方面着手,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许军在讲话中强调: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一是强化担当,坚持党的政治引领。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坚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统一部署,立足本职,积极参与,激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二是把握形势,抢抓医院发展新机遇。以妇幼健康事业为抓手,努力做好“妇幼保健+融合、康育、中医、综合、体检、新医保”等六大方面的工作,拓展服务外延、提升服务内涵。三是凝心聚力,推动民主管理上新台阶。职工利益与医院利益在任何时候都是紧密相连的,医院的发展要依靠职工,医院发展的成果要受惠于职工。院工会要着力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上下功夫,推动健全民主管理,进一步保护和发挥好职工关心医院、积极献计建言的满腔热情,凝聚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医院建设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源泉。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