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三院开展第四届护理革新小发明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妇女节当天下午,一场尽展女性智慧、显示女性才能的“护理革新小发明”大赛在常州三院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比赛由院工会联合护理部共同组织开展,旨在激发我院护理人员的改革创新动力、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并以此作为建党100周年的献礼。本着“求真、专业、创新、超越”这一活动主题,经过前期领导小组从59个报名参赛作品中进行初选,这次比赛共有21个作品进入现场演讲汇报阶段。通过现场汇报,再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参赛选手们分别从创新性、实用性、安全性、推广性以及经济和社会价值等各个方面进行项目展示,将舒适就医、务实便捷、人文关爱的理念充分融合其中,让患者见到实效、真正受益,也为优质护理服务锦上添花。这些从日常工作中提炼出来的好点子、好方法,也为护理人员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加了患者满意度,收到了良好的双赢效果。

经过现场角逐和专家评委们的严格评审,最终一等奖由眼科15病区参赛作品《瞳孔观察尺》、眼科门诊参赛作品《一种眼科检查的托垫》获得。大胆的创意、巧妙的构思和较强的推广性及实用性,是这两个项目摘得桂冠的最大亮点。

本次活动为全院护理工作者提供了展示才能的平台,发现并挖掘出一批护理创新型人才,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在临床工作中的智慧和能力,为进一步促进医院护理服务工作的科学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