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卫生健康数据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市卫生健康数据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上午,常州市卫生健康数据管理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数管中心主任袁焱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工作部署。他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他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执行好省委、市委和市卫健委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扎扎实实开展好学习活动。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袁焱强调,要通过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随后,袁焱以《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带领大家进行了第一次党史集中学习。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