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儿童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学习党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也是常州市儿童医院党员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必修课。为此,儿童医院党委在3月中旬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制定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医院“童心树”智慧党建平台也同步上线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3月19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在儿童医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薛鹏主持,院党委书记姚昉作动员讲话。全院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院周会人员参加。

姚昉书记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希望全院职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全市儿童健康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随后的党史教育集中学习会上,医院特邀中共常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计小敏博士作专题党课。计博士从瞿秋白的革命人生谈起,详细介绍了他的革命历程,再现了瞿秋白的传奇人生,带领与会人员在建党百年的风雨历程中思考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学习党史既是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也是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之源,市儿童医院全体党员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医院创三甲建设、学科专科发展、“争先进位”三年行动、“十四五”建设征程中,领悟伟大革命精神,奋力担当健康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