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党委部署要求,3月19日下午,常州市卫生监督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所总支副书记、副所长、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谈立峰作动员讲话。

谈立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所党员干部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论述,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理论、历史、立场、精神四个维度把握党史学习,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增强政治自觉,在感受天翻地覆的巨变中增强信念信心,在牢记初心使命中践行党的宗旨,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谈立峰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各支部和科室要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把准导向,坚持正确的党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要充分用好我市丰富的党史资源、红色基地,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突出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确保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由杨国华副所长主持。市卫生监督所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