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知史爱国,践行使命—常州市医疗急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市急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上午,常州市医疗急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党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若然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副主任邓洁宣读《中共常州市医疗急救中心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组织人事科宣读中心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随后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岳健作动员讲话。

岳书记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征程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他强调,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广大党员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化学习,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科学统筹,注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效。同时,就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部署工作,他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抓好落实、压实责任;二是把准导向,营造氛围;三是统筹推进,务求实效。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践行使命,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院前急救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还进行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岳健书记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专题党课。岳书记以“知史爱国”为主题,结合当今时代中国面临的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总结回顾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伟大使命。

下阶段,急救中心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使得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