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中医医院“廉政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市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推进作风行风建设,3月25日下午,常州市中医医院“廉政讲堂”活动第一讲率先在心血管一科开讲。此次讲堂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晖主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立波参加活动并讲话。

“廉政讲堂”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加强作风行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其形式是由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走进”各业务科室开展廉政“微课堂”,通过条例解读、形势分析、案例警示等内容,强化政策法规和廉洁自律的宣传教育;其目的是推进全体员工知廉于心、担廉于身、履廉于行。

在第一讲的课堂上,心血管一科三位医护代表先后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医护人员,要把重点放在提高自身素质和科研技术能力上,工作中做到见贤思齐,从思想上强化法律意识,从行动上拒腐防变,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科主任黎启华表示,作为一名科主任,要在党风廉政建设面前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原则,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科室团队,真正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晖表示,心血管科是我院的优势科室,在全国、全省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希望心血管科不仅在技术上、学术上保持领先地位,更要在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DRGS实施、科室经济运营等方方面面发挥榜样作用,用廉洁自律来保障科室持续健康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立波肯定了“廉政讲堂”活动的创新做法,分析了当前DRGS实施、医院运营、科室发展面临的形势。他强调,在“健康中国”建设加快推进、现代医疗体系加快构建的新格局下,各位医务人员要牢记初心、守住初心;知道敬畏、守住底线;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在医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成就自我发展和科室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