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护理专科联盟签约,开启共建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常州市老年护理事业的发展,努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效能、优质满意的服务,3月24日下午,常州七院和同济大学护理学院院长施雁博士签订护理专科联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门急诊四楼多功能厅举行。院长顾卫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代表共50余人参加,副院长王玉华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前,顾卫东院长与施雁院长就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仪式结束后,施雁院长为大家做了《特殊时期护理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的精彩授课,并就大家的提问给予逐一解答。施雁院长的授课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人才、发展和创新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也给与会人员带来了很多启迪和思考。

“护理专科联盟”合作项目的启动,是常州七院护理专科发展的新起点和新机遇,医院将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虚心学习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的发展理念,现代化、科学化、信息化的管理经验,借助其人力资源、技术资源、科研资源、教学资源等优势助推医院发展,通过帮扶带教,促进医院护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再提升,谱写护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健康常州助力,为老年护理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