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中医医院开展“缅先烈,学党史”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市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3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两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青骨干开展“缅先烈,学党史”主题教育。在党委书记芮亚文带队下一行70余人到张太雷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忆往昔峥嵘岁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大家跟随讲解员一路参观,回顾张太雷同志作为革命先驱为党的事业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一生,深切感悟张太雷同志“谋将来永远幸福”的高尚情怀和使命担当,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感人的英雄事迹介绍面前,久久驻足,仿佛置身其中,革命先辈们爱党爱国、敢于担当、百折不挠、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每位党员去学习、去思考。

最后党委书记芮亚文代表医院党委向各位两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青骨干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与大家共勉。要坚定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既胸怀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又脚踏实地地为实现目标任务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要传承好中医药文化精髓,注重吸收现代科学技术,努力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让常州市中医医院为建设健康常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极大地震撼。张太雷同志在无比困难的时候仍然坚定不移的执行党中央的各项决议,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我们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太雷精神”鞭策自己,敢于奋斗、敢为人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攻坚克难中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人民卫生健康事业,在工作中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