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关爱家庭 生育健康”公益项目落户常州市妇幼保健院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关爱家庭生育健康”公益项目落户常州市妇幼保健院。该项目将通过针对性药物援助以及减免部分检查费用,帮助贫困的不孕患者减轻经济负担。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项目主管陈碧华(网络连线)、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蒋健、生殖医学中心主任陈莉、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仪式。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作为“5A级基金会”,始终坚持“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爱传递。常州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承办方,专业开展不孕不育的规范诊治,常规开展卵泡监测,输卵管通畅性分析、精液分析等常规备孕检查,每年帮助数千对夫妇怀孕,是常州地区唯一具有开展“试管婴儿”技术资质的医疗机构,目前已完成近万个试管婴儿治疗周期。其中30岁以下妇女每移植周期妊娠率63.2%,31-35岁每移植周期妊娠率达59.4%,各项技术指标达省内先进水平,给难治性不孕症带来福音。

常州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医学中心创建于2003年,是常州地区第一家具有开展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人工授精、试管婴儿)资质的医疗机构,从2004年第一例试管婴儿诞生,经过18年的努力,为无数不孕女性圆母亲梦,中心将继续依托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备为更多受生育问题困扰的家庭带去希望和美满。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