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三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市三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三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马明珠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医院全体党员、班组长以上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马明珠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卫健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院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马明珠结合医院实际,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注重学思践悟,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效。马书记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践行使命,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鼓舞斗志,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动员会后,常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胡锁军处长作题为《学党史、忆初心、践使命》的专题讲座,他从全国以及常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情况、党史党情概述、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逐一做了介绍,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详细介绍了党史重要节点的人物及事件,深刻阐明学党史、忆初心、践使命的重要意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献礼!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