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常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缪燕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卫健委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缪燕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结合实际助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她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服务卫生健康工作大局结合起来,坚持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实际的健康权益出发,持续深入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不折不扣推动“十四五”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和“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三个方面讲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引导广大党员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结合起来,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

下一步,常州市计生协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