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省卫生监督所来常调研基层医疗卫生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省卫生监督所基层卫生监督处王哲副处长一行3人对常州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依法执业和卫生监督协管信息化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常州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冯国柱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场查看门诊、病房就诊环境和医疗情况,查阅住院病历等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了基层医疗机构、人员资质、执业行为、诊疗范围、科目设置、业务开展、协管服务提供等情况,并与医疗机构管理人员进行座谈,询问基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交流会上,常州市卫生监督所介绍了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开展及常州市卫生监督协管巡查系统建设使用情况,并对该系统进行现场操作演示。

调研组对常州市在基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监督和协管信息化应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总结工作经验,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不断规范区域内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依法执业行为,提升协管信息化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