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学党史 树信仰 勇担当——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市一院钟楼院区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上午,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市一院钟楼院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史内容《伟大的开端,工农革命曙光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事记》,以及意识形态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旗帜鲜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许军主持。

会上,许军书记表示,党史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为党存史述史、树碑立传、传经弘道的重要作用,是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阵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为统领,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内容作了交流发言。许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历史的选择,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政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个方面分享感悟心得。他表示,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一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学习党史,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历史营养。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肖燕表示,要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活动,结合实际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许军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领悟和贯彻落实上深人一层、先人一步,带领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冠疫情防控和推进医院各项工作中,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永葆政治本色,以“争先进位”的实际行动,奋力书写妇幼健康事业走在前列的精彩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