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第一届“爱院感,致青春”演讲比赛在市中医医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市中医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广大医院感染管理科技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传播医院感染文化,激发广大青年医院感染工作者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展现优秀青年院感人才的风采,由常州市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州市医院感染管理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办,由常州市中医医院承办的第一届“爱院感——致青春”演讲比赛于4月14日下午在常州市中医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到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卫红,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旻,常州市卫健委医政处处长张乃东,常州市院感质控中心副主任狄佳、陆炜青等多位系统内专业大咖担任评委。此外还邀请了常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学会会长芳菲、市体育局办公室主任陈炜等两位从事演讲相关工作的专业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6家参赛单位参与,各单位高度重视,除参赛选手选手外,有多位医院领导到场观摩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二等奖2名(常州市中医医院、第904医院常州医疗区),三等奖3名(武进区院感质控中心、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钟楼区院感质控中心),其余队伍均获得了优秀参与奖。

活动的最后,省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卫红做了结语,希望通过比赛提高大家的感控意识,全面落实“人人都是感控实践者”。我们常州院感人将同大家一如既往的加倍努力、脚踏实地、努力践行“有为才有位”,真正做到“感控无小事,人人共参与”。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