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医学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市医学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学光辉党史重温战火纷飞年代 游诗意田园感受新农村新面貌

——常州市医学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

4月14日,常州市医学发展中心组织职工及党员赴溧阳市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活动,分管的常州市医学会组织会员代表8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将军书法碑廊,通过馆内陈列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参观中,大家边聆听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边交流思想体会,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感悟“铁军”精神。

接着,代表们又参观了“网红村”溧阳庆丰村,一个曾经村集体经营性收入不过3万元的经济薄弱村,凭借农旅融合的高强度“赋能”,华丽蜕变,短短一年,村集体经济年收入突破260万元、经营性收入达132万元,成为贫困村“脱贫摘帽”的新典范。

革命先辈的事迹和精神、新时代新农村新面貌无一不震撼着每位代表的心灵,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性,为党增光添彩,为“健康常州”贡献自己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