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儿童医院召开2021年度科教工作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2日下午,常州市儿童医院召开2021年度科教工作总结大会。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高解春教授应邀出席,全体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科研教学骨干及获奖个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秋伟主持。

首先,院长薛鹏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进步、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对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科教工作做了重点部署,鼓励全院医护人员在2021年再接再厉,努力提高科研、教学水平,争取再创佳绩。

随后,院党委书记姚昉宣读了《常州市儿童医院2020年度科教奖励决定》,集中表彰了我院的2020年度常州市技术能手奖、国自然立项奖、科研成果奖、科研立项奖、规培优秀带教老师奖、实习生优秀带教老师奖等奖项的获奖者。会上还为儿童健康研究中心主任董选教授颁发了常州市儿童医院科研特别贡献奖,表彰其为医院的科研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

会议最后邀请高解春教授作“高质量医院发展形势下儿童医院学科建设”的专题报告。高教授从国家对高质量医院发展的目标规划背景和具体要求,阐述了学科建设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强调医院要从学科建设上注重特色化发展,形成医院自己的品牌。高教授的讲课引起了大家广泛共鸣,对医院今后的发展起到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会议为医院2021年的科研工作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将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创新动力,为医院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