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忆征程不忘初心 勇担当逐梦前行——常州市儿童医院走进常武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烽火燃岁月,奋斗百年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照亮逐梦征程,2021年4月6日下午,常州市儿童医院由党委书记姚昉带队,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走进常武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共同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感恩奋进。

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介绍中,大家走过烈士纪念馆、横山红史馆、横山精神馆,王玉如、包焕赓、朱云峰,一个个革命先烈的光辉名字,伴随着他们的英勇事迹,在常武地区第一党支部——中共横山桥支部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感天动地的创业史中熠熠生辉。星火横山,常武“南湖”,使命在肩,接续奋斗。大家不禁为革命先烈们岿然不移的精神和誓死不屈的力量所深深触动。

凝望百年党史,致敬革命先驱。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凝聚起中华复兴之路上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就是要从学习红色文化和红色故事中汲取先锋力量,就是要把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发展落实到为儿童健康服务的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大家赴经开区横山桥人民医院走访参观,并与党支部书记曹静英、院长张中华等就党建工作、专科发展和基层转诊制度等进行交流讨论。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