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安康市党政代表团来校考察|共推卫生康养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1-04-26    来源:卫生高职校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落实中央、苏陕两省对口协作工作,推动常州与安康卫生康养人才职教交流,4月20日下午,由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率领的安康党政代表团在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等陪同下,一行60余人来到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考察,深入调研卫生康养人才培养情况。

在学校校史馆展厅,代表团一行对卫校百年来培养的3万余名毕业生,特别是两位“南丁格尔奖”获得者赞叹不已。郭青表示,常州卫校历史厚重、传承优良,经过百余年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形成了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他希望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与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护理人才培养、推进康养产业集群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护理实训中心,双方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朱柏松表示,将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新时期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拓展两地医疗卫生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健全协作机制,优化协作方式,携手提升康养人才培养质量。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晨表示,学校将深化与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在康养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职业技能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叠加,共同打造教科研合作共赢典范。

4月21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绪山、党政办副主任李佑虹、党政办保障科副科长武涛等来校访问并签订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两校将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和互访活动,共同开启常州卫校与安康职院的友谊之门,共创两校美好明天。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