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国内一流乳腺疾病诊疗工作站即将落户常州市肿瘤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再出新招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市四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肿瘤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再出新招,医院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的将全国知名专家请到龙城,让常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国内一流的专家诊疗和服务。

继医院成立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张国桢肺部微小结节诊疗中心之后,医院再次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携手深度合作,成立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邵志敏教授团队常州工作站。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是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是国内最具权威和知名度的乳腺外科之一,设有上海市乳腺癌临床医学中心和复旦大学乳腺癌研究所,国内著名乳腺肿瘤专家邵志敏教授担任中心负责人及首席专家,带领科室重点开展以手术为主的乳腺癌综合治疗,年乳腺癌手术例数国内领先,一期、二期乳腺癌术后10年生存率分别为88%、78%,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乳腺癌诊疗技术在国内乃至亚洲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年乳腺癌手术超8000例,在国际上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乳腺外科重点开展以保留乳房手术和前哨淋巴结活检为主的治疗及研究,同时开展乳腺癌根治术后一期、二期乳房重建,为早期乳腺癌患者提供了优化的诊疗选择。对于局部晚期乳腺癌,重点开展以新辅助治疗为中心的多学科综合治疗措施。

工作站将以国内顶尖的乳腺癌诊疗专家邵志敏教授团队每周定期开展咨询门诊、指导手术、教学查房、教学指导等形式,为常州乃至周边地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专家诊疗和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