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忙趁东风放纸鸢”——常州市计生协举办“悠悠天鸿情 随风一线牵”家庭风筝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字号:〖
 

“纸鸢上青天,一去三千尺。”

4月29日上午,常州市计生协在天宁区蔷薇体育公园举办“悠悠天鸿情 随风一线牵”家庭风筝节活动,邀请常州市各辖市区的计生特殊家庭代表、春晖志愿者约100人参加活动。

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出席活动并致辞。他指出,风筝起源于中国,是交流的使者,寄托了人们的美好心愿。家庭风筝节的意义在于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意识,以健康身心感受生活的快乐。希望全市各级计生协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发挥计生协会植根基层、联系群众广泛的特有优势,深入开展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架起群众“连心桥”,助力社会和谐发展。

活动邀请同济桥社区风筝协会现场展示风筝制作的过程和技巧,制作含有“春晖”二字、计生协“五关怀”标志和心形图案的八角形风筝,蕴含了从政府到社会各界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爱,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生活的希望和美好。

现场还设立政策宣传、保险咨询、中医义诊、文创市集——生育关怀基地农产品售卖点等,将生育关怀与特殊帮扶相结合,不断探索完善计生特殊家庭长效关爱机制。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