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谋篇布局新发展!常州市儿童医院五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市儿童医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常州市儿童医院在争创“三甲”、新医院建设有序推进的新时期,4月29日下午召开了第五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推动儿医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会议由医院工会主席恽志平主持,82名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院长薛鹏作了题为《科学防控保安全 复工复产护健康》的医院工作报告,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医院发展建设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医院总体工作,并从医院管理、能力提升、医疗技术、科研教学等方面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工会主席恽志平向大会作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此外,会上还作了2020年财务决算、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2020年医院审计工作情况报告以及2020年工会财务报告。

职代会筹备期间,各位代表积极主动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议,全院范围内共征集提案20项,同意立案2项,回复合理化建议18项。大会期间,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市儿童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常州市儿童医院“十四五”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等。

最后,院党委书记姚昉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面对种种考验,迎难而上,用创新实干迈出坚实的步伐。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勇担社会责任,为全市儿童健康把好第一道关;在保障患儿健康需求上,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就医感受;在提升服务能力上,创新开展了多项新技术、新项目。她强调,今年是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院干部职工要抓住机遇,努力做到:一要找准定位,把握新发展阶段;二要明确方向,贯彻新发展理念;三要团结实干,构建新发展格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