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二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市二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以铜为境,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回望奋斗百年路,方能启航新征程。

5月8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左战军教授受邀来到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作《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专题讲座。全院党务干部、管理干部、后备人才、新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200余人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李春旻主持讲座。

左战军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从中华民族站起来、中国人民富起来,中国强起来以及苦难辉煌一百年的启示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的革命历程。整场报告会内容精彩详实,既深入浅出又生动形象,既有理论的深刻阐释,又有鲜活的事例支撑。

院党委书记秦锡虎要求与会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进程中涵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脚踏实地的敬业精神、为民务实的担当精神和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启常州二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