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七院圆满完成首届江苏省老年护理专科护士培训班临床实习任务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七院圆满完成了江苏省老年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实习带教任务。自3月份以来,来自全省各市医院的共5批次28人的江苏省老年护理专科护士来到常州七院,在安宁疗护等病房进行了为期近两个月的临床实习。

为加深学员们对医院及实习内容的了解,常州七院护理部举办了学员欢迎仪式。仪式上,副院长王玉华首先对各位学员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发展历程及护理团队概况,同时向学员们分享了上海等地区国家第一批安宁疗护试点医院的经验做法。随后,护理部副主任徐金玉介绍了学员们在院期间的实习安排和计划,并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欢迎仪式结束后,十三病区副护士长邓莉健带领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安宁疗护病房。

临床实习期间,护理部制定了详细的带教计划,带教任务重点围绕护患沟通及人文关怀技巧、叙事护理、哀伤辅导、终末期患者舒适照护等环节展开,侧重理论联系实际,同时示范了心理痛苦温度计评估、疼痛评估等技术步骤。带教期间,各带教老师寓教于乐,将所学倾囊相授,不断启发拓宽学员的专科思路,全面、实用的培训内容及灵活高效的培训形式赢得了学员的高度赞誉。

医院将以省老年护理专科护士临床实习带教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老年护理专科人才培养,打造专科护理精品,促进全省老年护理专科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