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变革创新,长效发展-常州七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护理用品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提高护理工作效率,激发护士创新能力,不断推动七院的优质护理发展,2021年4月20日下午,工会和护理部联合举办了常州七院第五届护理用品创新大赛,本次大赛主题为“变革、创新、发展”,各科护士长及护理骨干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收到护理创新用品22项,经过初筛推选出10件作品入围决赛。

决赛阶段参赛选手以现场PPT汇报及实物展示进行PK,从用品的创意背景、创新性、实用性及推广应用等方面逐一进行介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十八病区胡懿潇设计的“一种床上用下肢训练仪”获得一等奖;十九病区陈媛“床上糖足换药支架”和十一病区张洁“一种新型感温式灌注器”获得二等奖;急诊乐彦贇“一种自动充气转运垫”、供应室殷云“一种前鼻镜清洗固定架”和手术室顾佳清的“侧卧位搁手垫”获得三等奖;“新型半卧位防下滑装置”、“结石收集器”、“下肢改良病员裤”、“多功能双色病员服”获优秀奖。

最后,院长顾卫东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的创新热情和持之以恒的精神。他希望,各科室要认真思考护理创新发明成果的推广应用和产品转化,为更多患者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品质,为护理学科建设赋能,使其发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