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医疗急救中心开展“党员示范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市急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提高院前急救一线党员的院前急救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医疗急救中心党支部在20名急救医生、驾驶员党员中开展“党员示范车”活动。

由中心统一制作“党员示范车”的标识锦旗,发放给每位医生和驾驶党员,要求党员在上班时佩戴党徽,将锦旗悬挂于当日值班救护车的醒目位置,为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以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

中心将“党员示范车”活动与今年推出的便民服务措施相结合,对急救医生、驾驶员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车辆车貌“舒心”。上班前党员带头将车辆打扫干净,各类抢救设备按指定位置有序摆放。全天值班过程中保持车辆的整洁,抢救任务间隙随时清理车上垃圾。二是急救收费“放心”。将急救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公示于“党员示范车”的醒目位置,主动提示病人及家属查看,严格按标准收费,接受群众的监督。三是急救技术“安心”。急救人员抢救病人反应迅速,抢救技术熟练,严格按照各类疾病的急救流程实施抢救措施,提高抢救成功率。四是有效沟通“顺心”。积极与患者和家属进行沟通,做好解释工作,耐心解答疑问,提供合理建议,并做好院内院外的无缝衔接,充分利用好医院的告知系统,与医院的医护人员做好病人的交接工作。中心将以“四心”服务为标准,有效推动“党员示范车”活动,使活动成效落到实处,并将定期组织考核评比工作,对“党员示范车”的反应速度,收费情况、服务质量、回访满意度等指标进行综合评比。

中心将通过“党员示范车”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实际行动,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一个优质的党员服务品牌,使“党员示范车”成为单位为民服务办实事的一张亮丽名片,推动院前急救工作的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