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预防医学会第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预防医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第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于2021128日下午在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320会议室召开。学会会长吉俊敏,副会长潘国才、姚昉、韦明,秘书长徐文国,常务理事会朱一胜等23名常务理事参加,学会监事会监事钱程列席。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学会副会长潘国才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常州市预防医学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工作计划》。2020年,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在省预防医学会、市科协、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学会努力展示市级学会学术引领作用,积极助推“健康常州”建设大局进程,积极参加市科协“特专优精”学会创建项目,获市科协“学术创新特色学会”、“科技服务特色学会”。2020年,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预防医学科技工作者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及时流调、精准检验、全面保障、科学宣传。学会还派会员支援湖北、参加涉外防控等工作。多名会员在新冠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国家、省、市级表彰。新的一年学会将加强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搭建学术平台,深化学术交流;加强学术成果转化,着力推进健康惠民工程;继续注重科研与人才培养,努力提升学会科研能力,强化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

吉俊敏会长作了总结,肯定了学会一年的工作,并要求学会在2021年继续强化系统思维,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创新发展,持续实施能力建设提升工程,大力推进“两化”建设、政府转移职能承接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学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公信力、创新力。面对严峻的输入性新冠防控压力,学会仍需凝心聚力,勇挑重担,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后的技术支持,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切实为维护全市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常州市预防医学会预防医学科技奖奖励办法(试行)》、《常州市预防医学会预防医学科技奖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增补徐晓怡同志为常州市预防医学会副秘书长、增补麻风病性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及主任委员等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