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5日,中心组织全体司法鉴定人员及鉴定助理进行《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专题学习。学习由中心副主任唐宏兵主持。

首先,唐宏兵副主任介绍了这次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背景、内容、主要形式、意义和要达成的目标。然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中心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吉俊敏对专项治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抓好学习教育,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争先创优意识;二是要统筹兼顾,坚持问题导向、协调推进;三是对标找差,真抓实干,确保治理取得实效。

最后,唐宏兵副主任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常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资料汇编》、《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资料》、《常州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资料汇编》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了解了全国、全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对当前开展的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有了一个清新的认识。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