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参加省疾控举办的“Excel中级操作技能视频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升Excel操作能力,助力全省疾控业务人员数据处理工作,省疾控中心于2021年3月18日-19日举办了“Excel中级操作技能视频培训班”,此次培训特邀南京审计大学李娅老师担任授课讲师。市疾控中心信息网络科组织线上学习并做好视频培训保障工作,中心职工积极参与学习。

本次课程内容涵盖数据获取与处理即数据识别、数据计算、数据完整性验证等;数据分析即数据排序、筛查、统计、对比、定位等;数据可视化即颜色图形、条件格式、数据展示仪表盘等,李娅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和技能实操,向学员们充分讲解了Excel的使用功能。

通过此次培训,对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具有积极的作用。培训结束后信息网络科将此次培训视频的全程录屏转发给单位职工,给因为工作不能及时参加培训的职工参考学习。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