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百年正青春 奋进新时代
——常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及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示新时代疾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4月29日下午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以“百年正青春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演讲比赛为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以及中心工会、办公室、组宣科、人教科的五位领导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中心50余名职工代表全程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进入决赛的16名团员青年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五四精神”,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历史、疾控事业的改革发展,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及工作经历,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疾控事业的热爱之情。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各个激情澎湃、慷慨激昂,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中心组宣科姚瑶获得一等奖,信息科孙柯漫、病原生物检验科赵莹、人教科庄佳莹获得二等奖,病原生物检验科江锦宜、病原生物检验科董昕、理化检验科蒋妍、学卫科武常倩、慢病科邵申昊获得三等奖。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对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疾控团员青年们立足岗位、奋发有为、青春同心、勇挑重担的良好风貌,激发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于打赢疫情防控“下半场”阻击战,唱好健康常州建设“下半首”交响乐,奋力书写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