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妇保院召开挂职干部送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上午,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挂职干部送任会议,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洪以及南医大、常州市卫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医院领导、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伟主持。

会上,市卫健委组织人事处处长蒋春新宣读挂职任命文件: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妇产医院产科副主任石中华同志挂职常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孙茂才同志挂职常州市妇幼保健院科教科科长。

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志洪介绍了常州卫生健康工作和常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基本情况,对石中华同志和孙茂才同志的基本情况作简单介绍。他表示,南京医科大学高度重视常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发展,选派经验丰富的干部来挂职。同时,就干部挂职工作提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挂职干部身和心同步到岗,尽快转变角色;二是希望南医大内和外同步开展,不断深化合作;三是希望妇保院前和后同步使用,有效推进发展。

南医大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干部人才“双向”交流是提升医院科研教学、人才引育、项目引进、技术合作的平台支撑,也是个人发展的良好机遇,希望石中华和孙茂才同志能够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迅速转变角色,深入调研,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石中华副院长作了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挂职常州市妇保院,是荣幸更是重任,将珍惜此次挂职机会,提高政治站位,笃行职责,不辱使命,把学校的嘱托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和妇保院团队一起拼搏,为推动医院的学科和团队建设贡献力量。

常州市妇保院党委书记王晖代表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感谢南医大和市卫健委党委为医院的发展选优配强干部,引入南医大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的优质资源,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对石中华和孙茂才同志来院挂职表示诚挚的欢迎,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两位同志的工作。当前,妇保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两位同志拥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是我们妇保院迫切需要的干部人才,坚信在南医大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的医教研工作一定会协同共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会后,南医大、市卫健委、妇保院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学科专科建设、加大人才引育力度等作深入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