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妇保院、市一院钟楼院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常州市妇幼保健院 常州一院钟楼院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充分传达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把全院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王晖主持。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副院长肖春华结合“正”“廉”“勤”“责”讲述了不忘初心、笃行不怠的使命担当。作为分管领导,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题,提升职工和患者的体验感和获得感,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虞斌表示:我们要认真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以南医大常州医学中心、紧密型医疗集团为依托,在学科建设上有更高水平、在人才培养上有更多贡献、在服务创新上有更强担当,把力量凝聚到向着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妇幼保健院努力迈进,为建设健康中国的美好未来贡献妇幼力量。

最后,王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关爱妇幼 守护健康”工作的全过程,不断夯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健康之基,为广大群众提供强有力的健康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