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卫生监督专栏(历史数据) >> 内容
 
新北区卫生监督所开展疫情防控 和依法执业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2022年10月19日下午,新北区卫生监督所召开部分重点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暨依法执业培训会。各内科诊所、门诊部、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近期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乱象专项治理工作,并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新《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专项培训。

会议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杜绝麻痹思想,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和依法执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作用,加强院感管理,认真自查,全面整改,持续提高。

会后,组织各单位签订了《医疗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下一步,新北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医疗机构的监督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