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委简讯 >> 内容
 
市卫健委开展2022年援外医疗队新春线上慰问
发布日期:2022-01-27    来源:卫健委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月24日晚上7点,省卫健委组织召开江苏省援外医疗队虎年新春视频慰问会,我市设立分会场,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副主任蔡正茂,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常州市中医医院、常州市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派员单位主要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共同参加慰问活动。

与会人员收看了江苏援外医疗队从驻地发回的祝福视频,听取了第17期援圭亚那医疗队队长段云飞、副队长徐红艳,第17期援马耳他医疗队队长陈伟峰等工作汇报。

何小茜指出,常州援外队员远离故土、远涉重洋,克服语言文化背景差异、疫情感染风险、设备设施简陋等种种困难,在较短时间内为受援国卫生健康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无愧于“中国医生”的品牌形象,家乡人民为他们感到自豪。同时,何小茜也希望各位队员在接下来8个月左右时间,继续贯彻执行好各项援助工作要求,发挥好“白衣外交官”职责,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市卫健委和派员单位也将做好坚强后盾,尽一切可能为队员们解除后顾之忧,期待队员顺利凯旋。

会上,各派员单位领导也分别向队员们表达了深切的关心与新春的祝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