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委简讯 >> 内容
 
聚力新发展 奋进勇担当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5    来源:卫健委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聚力新发展•奋进勇担当”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广泛凝聚卫健职工“上下一心,同频共振”的思想共识,积极打造“常有健康”名片,更好助力“532”发展战略。

会上,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卫健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532”发展战略,统筹疫情防控与卫健事业发展,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获得感不断增强。她强调,全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活动为契机,把准把稳从严治党“方向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压实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做好做实常有健康“新名片”,在优质资源均衡布局、医疗技术提质提效、科教人才高地构建、健康服务便民惠民上下功夫,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敲紧敲频廉洁教育“警示钟”,着力固本培元,强化警示教育,营造廉洁氛围,厚植廉洁从政、廉洁行医的思想根基;扎细扎密制度机制“防护网”,健全完善对“关键少数”、重点领域、重要岗位的监督管理制度,切实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全员全力维护行业“好形象”,管好自己,管好队伍,管好家庭,维护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将卫健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助力“532”发展战略、打造“常有健康”新名片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周佩作集体廉政谈话。她指出,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坚决扛起“管行业就要管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团结带领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奋力拼搏,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推动“十四五”各项事业良好开局提供了政治保证。同时,从认识更加清晰,增强廉洁从政的政治定力;责任更加清晰,增强管党治党的主动担当;定位更加清晰,增强头雁效应的有效引领等三个方面对全系统下一步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武进区卫健局、市一院、市妇保院、市七院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张洪兵主持,市卫健委班子全体成员、各辖市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委属各单位班子全体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