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1年度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符合性和有效性,根据实验室质量管理的相关要求,我中心于2022年1月18日下午在320会议室召开了质量体系管理评审会议,中心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主任吉俊敏主持。理化检验科、人事与教育科等相关检测科室和管理科室负责人就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中心质量体系人员培训、体系信息化管理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许多改进建议。

中心质量负责人唐宏兵副主任根据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和改进意见,对中心质量体系作出总结评价:2021年中心质量体系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运行情况总体上是适宜、持续、有效的,但仍存在人员培训不到位、发展不平衡、手段不创新等方面的不足。

中心主任吉俊敏对质量体系的发展提出要求,强调管理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要求各部门争先进位,重新审视部门运行管理情况;质量体系管理的适宜性要与时俱进,充分性要向长三角一体化看齐,有效性要保持相关标准和作业指导书现行有效;加强人员培训、考核和监督管理,严肃处理质量问题,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