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市卫健委副主任潘国才调研常州市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4日,市卫健委副主任潘国才来到常州市疾控中心专题调研疫情处置、流调队伍建设等疫情防控工作。

潘国才副主任在认真听取了常州市疾控中心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和工作建议后,充分肯定市疾控中心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所做的防控工作,对在抗击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为全市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疾控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优化流调协查专业队伍。设置应急流调处置队伍三级梯队,明确各级流调队员任务,统筹调度三级梯队,提高流调处置能力。

二要进一步完善流调值班值守机制。按照平战结合的原则,流调处置队伍时刻保持应急准备状态,一旦发生疫情,遵循“专业优先、从速到位”原则,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和疫情处置。

三要进一步关心关爱流调队员。要保障队员工作期间依规享受的工作补助,对现场工作表现突出者根据有关规定予以鼓励和表扬。

潘国才副主任强调,当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态势仍在持续,市疾控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坚持高效运行、科学有序的工作状态,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铜墙铁壁,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常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昉,副书记耿玲和副主任徐文国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