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全体职工抗疫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BF.7变异株潜伏期短、传染力强,给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巨大挑战。11月10日起,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统一领导下,科学精准、统筹安排,多点位、全覆盖,全力投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

11月21日上午,中心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抗疫工作视频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参会并发表讲话。

中心副主任吕旭峰通报了全省、全市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分析本次常州疫情传播链;中心副主任唐宏兵通报了全市基因测序、阳性样本复核工作情况;中心副主任徐文国通报了中心疫情防控人员分工情况,流调协查专班后勤保障情况,重申工作纪律;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玲对党组织、群团组织、宣传工作提出细化要求。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昉表示:疫情就是战场,防控就是责任,进入10月以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抗疫一线,在流调、协查、检测等岗位上各司其职、各尽其职,她谨代表中心党委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与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姚昉指出:中心要迎接挑战、统一思想,目前全省、全市面临疫情多发高发、优化调整与全面冲刺三个时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经受住能力、体力、心态三重考验,用最专业的力量、最小的代价、最快的速度扑灭疫情;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向前进,树立“一盘棋”的整体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扩充队伍、提升能力,组建“了不起”的部队,在战斗中学习,在学习中战斗,不断锤炼本领,壮大队伍,整编流调协查专班,做好人员随时调度与增派,注重传帮带与整体提升;要关心关爱、团结互助,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工会、团支部要深入一线,聆听职工需求,解决后顾之忧;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方向,以专业化为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保卫战作出应有贡献,体现疾控力量,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交出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