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致全体疾控人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疾控人:

你们辛苦了!常州市疾控中心党委谨向你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在幕后倾心倾力支持你们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常州市疾控中心全体职工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指示部署,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战场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护龙城百姓生命健康的初心使命。

英雄不独疆场出,闪光尽在细微处。是你们,用坚定的信念、无私奉献的意志品质诠释了疾控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你们,以义无反顾、忠诚勇毅的行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成为了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是你们,不打折扣、不计得失,舍小家、为大家,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是你们,连续奋战、加班加点、不怕苦、不怕累,在“白加黑”中日夜连轴转;是你们,无怨无悔、团结一心,各个防控专业小组之间,相互帮助,用心守护,用实际行动,点亮了疫情防控的希望与信心。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长期以来,作为疫情防控的坚守者、奋进者、搏击者,你们为众人抱薪,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你们的始终辛勤付出,履行职责使命,为全市抗疫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心党委不会忘记,常州这座城市更不会忘记!

众志成城,没有跨不过的坎;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全体疾控人勠力同心,倾情奉献,凭着坚定不移的意志,团结一致,咬紧牙关,加倍努力,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雨坎坷,谱写属于我们的胜利凯歌!

请同志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务必注重劳逸结合,科学精准实施防控。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