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多措并举 市妇保院进行关心关爱一线员工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01-04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日上午,在2023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妇保院党委书记王晖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去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院领导向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科室人员配备,了解相关科室患者收治情况,希望广大职工在坚守一线的同时,一定要注重自身健康,保重身体,各科室部门要科学合理进行排班,后勤保障部门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暖心的话语,院领导的牵挂、关爱,为一线医务人员带来温暖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这份温暖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劲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患者救治中,守好安全健康的每一道防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市妇保院党委根植妇幼“家”文化,始终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多措并举关心关爱职工。医师节、护士节、教师节做好各类慰问,国庆节共享“常”寿面,向援外医务人员发放慰问金,开通24小时职工关爱热线,为一线医务人员提供充足的防护用品、药品、抗原检测试剂等防疫物资,发放妇幼暖心健康大礼,同时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实施带薪休假,切实落实好医务人员权益,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