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妇保院表彰2022年度“最美妇幼人”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市妇保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下午,市妇保院、市一院钟楼院区2022年度“最美妇幼人”颁奖仪式在医院行政楼多功能厅举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钟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金芳,钟楼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余知健,市卫健委组织处处长陶科叶,宣传处处长王燕,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艾出席活动,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最美妇幼人”系列荣誉获得者以及班组长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院党委书记王晖致辞,她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党的政治建设贯彻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进程,医疗业务及妇幼保健各项工作都有新突破。

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提升医院的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和管理能力,致力打造“大专科 强综合”具有妇幼特色的医疗综合体,奋力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现场气氛热烈。歌舞《New World》、工间操《活力妇幼》、小品《我是党员我先上》、抗疫故事《一起走过的日子》、大合唱《我相信》等,充分展示了在“诚信 敬业 和谐 创新”院训精神指引下,一代代妇幼人前赴后继、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书写医者大爱的高尚情怀和精神风貌。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发表讲话。她对医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里,市妇保院在“国考”中取得了全省第3、全国第29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创建了“江苏省文明单位”。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常州冲刺GDP万亿之城的决胜之年,也是市妇保院乘势而上、飞跃发展的关键之年。她就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以下希望:—是凝聚发展合力,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双管齐下;二是延伸服务触角,惠民举措与服务提升齐头并进;三是厚植文化底蕴,医院内涵与业务发展并驾齐驱。聚焦全民健康,聚力共建共享,为助力"532”发展战略、擦亮“常有健康”民生名片,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卫生健康崭新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