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一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市一院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5日,常州一院在3号楼科学会堂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各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参加。院长周军主持会议。

上午,各职能科室着重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下午,各分管领导对相关职能科室2023年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周军简要回顾了2022年医院的重点工作并系统分析了医院各项运行指标。他对医院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3年的工作作整体部署。他说,新的一年里,医院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聚焦高质量发展,践行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级医院评审、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评价“三大标准”,围绕“质量、服务、技术、运营、安全”,实施医院“532”发展战略。

他强调,医院要从推进党建引领、推进文化建设、推进服务提升、推进智慧医院、推进数据管理、推进评审评价、推进质量内涵、推进运营效率、推进专科发展、推进院容塑造等十个方面全面落实医院工作,为将医院建设成医教研防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医疗中心不懈努力!

院党委书记华飞表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起步之年,也是医院“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医院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

他对2023年的医院工作提四点要求:一要党建引领、协同创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二要精准施策、提升能力,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三要以评促建、评述并举,迎接等级医院评审;四要一体三翼、协同推进,助力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围绕医院既定工作目标,稳步推进,落实落细,为实现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全国百强医院目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