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市三院与市七院城市医疗集团专科联盟签约
发布日期:2023-07-14    来源:市七院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顺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医联体发展趋势,不断提升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区域百姓,6月27日,常州三院与常州七院进行城市医疗集团眼科、耳鼻咽喉科专科联盟签约仪式。常州三院副院长周民、医务科科长钱俊勇、眼科主任邓国华、耳鼻咽喉科主任马敬,常州七院院长张艳、副院长王忍、医务科科长苏润萍、眼科主任柯发东、耳鼻咽喉科负责人查雄等参与签约仪式。会议由副院长王忍主持。

会上,院长张艳向常州三院副院长周民一行介绍了常州七院的发展概况及专科特色。她表示,和常州三院开展城市医疗集团专科联盟建设,既是贯彻市卫健委关于全市医疗卫生资源优化配置方针政策的落实,同时能进一步加强医院交流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希望眼科、耳鼻咽喉科积极对接,做好学科发展规划,不断提升诊疗水平,更好地服务区域百姓。

常州三院副院长周民表示,和常州七院进行专科联盟合作,可以在技术上相互融合,共同促进眼科、耳鼻咽喉科专科学科发展。

常州七院副院长王忍与常州三院副院长周民共同进行城市医疗集团眼科、耳鼻咽喉科专科联盟签约。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双方主任介绍各科室情况,增进科室的了解,并就后期开展的技术项目合作等进行相互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