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委简讯 >> 内容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7-13    来源:卫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1日,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加快高质量发展、推进科技现代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作出重要战略部署,不仅为江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各行各业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领航定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把常州卫生健康工作摆进去深学细悟,把握好传统和现代的关系。今年是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时期,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系统上下满怀忠诚感恩之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胸怀“两个大局”,牢 记“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让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与民生福祉同频共振,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实施“龙城强医”计划,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 

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