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委简讯 >> 内容
 
我市召开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7-24    来源:卫健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和规范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管理,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7月20日下午,市卫健委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达标创建视频会。市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处长陈文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副科长李溧结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消防管理制度实施标准》,对卫健系统在消防安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指导培训,同时提出针对性解决对策,并详细讲解了卫健系统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市妇保院作为全市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创建达标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就下一步做好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要思想重视,各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今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对照标准、组织本单位力量开展好达标创建工作;二要吃透标准,结合自身情况制定符合本单位的建设方案,把标准化建设与单位消防培训、微型站建设、日常巡查检查等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三要敢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各辖市区卫健局、委属单位和民营医疗机构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230人参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