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考试考核方案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2023年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要求,2023年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考试考核即将开始,现将方案公布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本中心将对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登记,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通知参加考试。审核时间:2023年4月7日(周五)上午8:45—9:15。未按规定时间到场参加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递交材料要求:

1、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原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须空白协议书)、《“2023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3)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和以上所有材料的复印件;

2、按“2023年毕业生”身份报考的2022年和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尚未就业人员,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2023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3),其中:

(1)毕业后从未落实工作单位的,还须提供毕业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原件)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空白,若为网签协议须学校出具空白协议证明);

(2)毕业后已落实工作单位但在报名时为失业状态的,还须提供个人社保缴纳证明(时间为毕业后至报名时)和本人实际报名前的离职证明。  

3、属于留学归国人员的,还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以及《“2023年毕业生”身份承诺书》(附件3)。

递交的材料经资格审核人员当场确认后退还原件,复印件留存。

二、考试考核方案 

1、考试考核方式:笔试与面试结合,笔试与面试成绩均采用百分制,合格分均设为60分。面试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

2、笔试流程: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行现场抽签,确定准考证号,并按考试号码就座参加笔试。 

3、面试流程: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达不到比例按照实际笔试合格人数参加面试),于4月7日中午通知面试考生。

4、面试结束后,面试分数现场通知考生。

5、笔试与面试均达到合格分的考生,综合成绩按笔试30%、面试70%加权计算,保留二位小数。

6、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而空缺的名额,从该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考试考核时间、地点 

(一)时间: 

资格复审:2023年4月7日(周五)上午8:45—9:15 

笔试时间:2023年4月7日(周五)上午9:30-10:30 

面试时间:2023年4月7日(周五)下午14:00开始

(二)地点: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苏省常州市泰山路203号) 

资格复审:三楼301会议室 

笔试地点:三楼301会议室

面试地点:三楼320会议室 

四、考试考核内容

1、笔试: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

2、面试:专业技术业务水平、爱岗敬业精神、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处置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等。

五、未尽事宜由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事教育科负责解释

电话:0519-86686612   0519-89607235


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二O二三年三月三十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