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副省长夏心旻一行赴常州疾控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4日,江苏省副省长夏心旻一行来常州市疾控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市长盛蕾、副市长徐华勤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检验检测大楼建设项目、南京医科大学常州公共卫生高等研究院、史料陈列馆和文化长廊,常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昉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听取了常州市疾控中心检验检测大楼建设项目规划设计、项目施工现状、整体项目建设流程、实验室规范化建设和硬件设施配置情况汇报;在研究院,听取了研究院组建情况、组织构架和工作职能介绍,沟通交流了研究院开展研究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技术,培养公共卫生高层次人才的情况;在史料陈列馆和文化长廊,通过疾控志愿者讲解疾控历史、疾控故事,详细了解了常州市疾控中心的历史发展轨迹与近年发展成就。

夏心旻副省长对常州市疾控中心疾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疾控中心在三年抗击新冠疫情战斗中,坚持科学精准和责任担当,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为取得抗疫决定性胜利起到重要作用。他指出,要进一步探索公共卫生医疗机构建设新路径,创新医防融合机制,培养公共卫生人才勇攀科技高峰,提炼亮点工作和典型经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