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4日,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建工作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中心副主任吕旭峰主持会议,中心160名职工参会。

大会以播放警示教育片《折翼的“头雁”》开幕。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昉与各党支部书记、科室科长,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和科室目标责任书。

会议期间,三支部、慢病科、信息科分别上台进行了表态发言。中心党委副书记耿玲传达了市卫健委党建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传达部署“清廉卫健123”专项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昉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为新征程上谱写健康发展新篇章贡献疾控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中心2022年工作,分析了当前公共卫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2023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走好疾控发展新的赶考之路,为新征程上谱写健康发展新篇章贡献疾控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