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栏目 >> 疾病预防控制(历史数据) >> 内容
 
何小茜带队赴常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来源:市疾控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安全是保护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促进社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基本条件,为了应对当前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对安全生产发展提出的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党和政府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安全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

2023年4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何小茜带领市卫健委检查组赴常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视察了消防控制室、高配间、水泵房等安全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中心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

检查组还着重检查了市疾控中心危化品管理工作,详细询问了危化品种类、存放使用、个人实验防护设施使用等各项细节。中心理化检验科技术人员详尽说明了各种危化品的风险点、使用要领等。

在视察现场,何小茜一行对中心理化检验科危化品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危化品专人专管、按类存放,管理制度严明,领用账目详尽,存储室环境符合相关安全规定。

最后,检查组视察了中心检验检测大楼建设情况,听取了中心在安全管控体系、智慧工地管理、消防监控体系、人员管理体系等方面的工作介绍,并对项目积极推进安全管理智能化表示肯定,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管理,认真做好节日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常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昉,副主任徐文国、唐宏兵等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