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与常州移动钟楼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共进,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2024年3月13日,常州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常州移动公司,与常州移动钟楼营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常州移动5G创新体验中心,对“5G技术”在远程医疗、智慧工厂、智能制造和智能家居等典型“智慧城市”场景的应用有了初步了解。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常州移动钟楼营销中心经理杨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5G技术在远程会诊、医疗云平台、医疗废物在线监测等一系列智慧医疗健康方面的应用,对缓解医疗资源紧缺、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常州移动钟楼营销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旦表示,常州移动钟楼营销中心将全力配合市卫生监督所信息化工作,以“数”“智”赋能助力卫生监督提质增效。

常州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凯就支部工作和党建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能力协同、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推进共建工作。

冯国柱副所长提出,5G、AR、物联网、云计算等网络信息技术,可以在卫生监督实训基地、生活饮用水在线监测、医疗废物在线监测、口腔诊疗机构智慧监管、职业卫生监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努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效能。双方党员同志还就“蓝盾普法面对面”党建品牌、网络信息平台安全防护、“互联网+监管”新模式等内容展开讨论。

最后,双方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结对共建“党建和创”协议,为双方今后长期稳定地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wjw.changzhou.gov.cn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A座11-13层 联系电话:0519-85682560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25  苏ICP备05003616号